close

在三多附近閒晃,經過兩間百貨公司後,看見對面有一條市集很熱鬧,便跟著人群過去瞧瞧,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興中觀光夜市。但是,其實也不能說真的是夜市,在我看來夜市應該要包含食、衣、住、行、樂 啊!但是雖然他沒有夜市的基本配備,最重要的「吃」倒是挺豐富的,一條街直直地到盡頭,有許多食物可以選擇,由於凡星是專門來覓食晚餐的,就沒有一家家的吃下去啦!

先是繞了一圈,再折返的路上,停在一間粥的面前,猶豫了一下,嗯!裡面沒人ㄟ!吃飯時間都沒人,看旁邊的店都客滿了,心裡實在有些小害怕,可是看著他的菜單,ㄨ~好多樣,而且好久沒吃過粥了,真的好想吃啊!

珍粥道      

於是乎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踏進了店裡。

還問了老闆:「請問你們的粥是有再煮過,還是直接是湯泡飯啊?」

真的不能怪我問這種怪問題,實在是上次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粥店,雖然價格有點貴,但實在是太想吃了,所以狠心給他花下去了,結果他根本不是粥啊!是湯泡飯而已,飯還粒粒分明呢!

老闆:「我們都用生米下去熬成粥的啊!」

哇!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,內心開始無比的期待起這頓晚餐。

噹噹噹!

珍粥道

真是太精緻了,是陶瓷的碗ㄟ,很重很厚,湯匙還用木頭了喔!超有質感的。

想不到這間,看請來像便當快餐店的小店家,餐具會這麼講究說。

室內的牆壁,沒有貼滿一堆美食報導等等,他介紹了許多跟粥相關的知識,其中還有許多是引用古文的呢!

珍粥道DSC_0062DSC_0061  

ㄚㄚ~顧著說這些

差點忘了最重要的粥,他阿,真的是,超級好吃的,我終於吃到我能夠吃得下去的粥了,我住的地方附近都沒有賣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吃到能叫粥的食物呢!實在是太感動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